两个星期没来碰这个地方了. 来篇华语的吧:)

一天里面就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更何况是两个星期?
考卷派完了, 我根本就没有在在乎我的成绩. 因为我知道尽力就好阿.
不想一些人, 成绩好所以? 很好炫耀是不是? 幼稚.
成绩几乎都是在我预料之中, 没有吓到当然也没有兴奋到 :/

上个星期吧, 其实是很小事, 只是你在搞大的ok?
顶. 是不是很喜欢推卸责任? 搞到去principal 那边? 不好意思我没有在怕
可不可以不要弄到我鄙视你? 很假咯好不好?
不要每次讲自己几可怜哭几久 感觉你很虚伪
死豆机.

篮球比赛这个星期四开始了.
第一场对 Sri garden  第二场对 smk cheras
赢了两场 星期一对循人. 加油吧

















- ENJOY SINGLE LIFE -




功课差 成绩烂, 怪谁?
要怪就怪自己平时的学习态度吧甘晓恩.
做功课在信息 ; 上课又信息
: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