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PEACE ;))

其实我只有几天没回来更新
不过总觉得好像有一段日子没回来

所以说 ,
日子好难过 ? ==


首先 , 题目和内容是完全不符合的 .
chee-heeee :目

明年升上中学了 以后的路会是怎样的阿 ?

我有个兴趣 , 也有个梦想
梦想不用钱 ;
兴趣需要钱 .

想了很久 ,
终于有了结论 .

先实现我的梦想 , 再继续实现我的兴趣 ! :D 

公平拉这样 ~ xDD



假期过得好无聊阿 !!!!
生活营的话也只有去学校的4天3夜 D;
爸爸妈咪一直催眠我去补习补习补习
蹲着慢慢等 .
宁愿在家傻 也不想去补习
><
其实我根本就想不到怎么在这个假期中充实自己
这算什么假期阿 ? :(

原以为升上中学后可以不用每天早睡早起
结果还是一样
或许还会比之前更为夸张 :'(
12月去那间学校买校服买书

现在身在登嘉楼 陪爸爸来看工
闷透 
><


just now at car chat with my mum
me ` mii , who is your best best best best friend ?
my dad sudden dakpang and said
dad ` money 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独一无二的 。甘晓恩 .
;))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