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六年里的光荣













学校的行政楼和草场
他是       增江南区华文小学
昨天我离开了这间和我相处六年的小学
虽然他不是什么名校 也受不了一些老师的针对
不过怎么说 他依然是栽培了我六年的学校

每一年的大放假 我心里都有个观念
明年还可以回来学校读书嘛 ~
那时候的我阿 真是恨不得时间过得快点
现在真的不同了 那个观念是时候改变了
明年我会多回来探望你 ~
这就是那一个天差地远的差别

我真的好不舍得你们这群猪朋狗友噢给 ?
一起经历了超过四五年的风风雨雨
我真的放不下
来时光倒流回忆以前的另一个我 ~


一年级

升上一年级之前当然有来这所很陌生的学校报到阿
那时候的情景还历历在目
娇小玲珑的我阿 怕死迷路 ))x
其实对于一年级来讲 我的身型是完全不 match 我的年龄 ==
所以可以讲不算是娇小玲珑 TT
我一年级就已经 131 cm 料阿 ! 够我高没有 ~ xD
开学过不久我就坐 dai gah zeh 料仂
是在班上拉 ==
我的级任老师真的是他爷的死针对我
讨厌他到 ~
全部人都要听我的话阿
班长都gao ngor m dim
威水到死
一年级我全部科目 A 哒
名次没有超过第5名的仂
成绩一出
我刚刚好塞进第一班
^___________^
我成绩册一年级的评语老师给我
成绩不错 继续努力
表现不错 只是爱讲话

二年级 & 三年级


年头都是和怡比较 friend 拉
过不久就和雯他们 friend 料
二年级开始进入黄桂银老师的教学方式
很快就上手阿

四年级

我们由黄老师传到林荣玲老师来接管我们的班
这一年飞也来到了我们的班
这想说 我们的品行大有改变

五年级

这一年真的无眼看
讲话第一句就是粗口 : x
年头我们就不知不觉组成了
四大天王 四千金
我们每次的下课就打来打去 追来追去 ><
年中的时候
我们又变成棒棒糖黑涩会美眉 ==

我 ` 鬼鬼
怡 ` 丫头
雯 ` 美美
慧 ` 彤彤

飞 ` 敖全
凯 ` 小煜
楠 ` 阿伟
维 ` 他是什么我真的忘了

敞开心胸 去追寻快乐的出口
别怕寂寞 因为有我们在背后
假如以后 我们全都各奔西东
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

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
回忆在拥抱里灿烂
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
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
同一篇星光

hey ! still remember this ?

这两首歌对我来讲对我来讲真的意义非凡
这是我们8个一起唱的
我们真的唱得好棒 !

六年级

六年级了 当然没想以前那样一直玩噜
因为你们都只顾踢球 !
TT
这一年阿 是噩梦的开始 )x
因为老师们的唠叨你会很受不了 ><
几年的我也不多讲了拉
想多了解就开回以前的帖子吧 .

我不习惯没有你们声音的日子
我不习惯没有跟你们顶嘴的日子
我不习惯没有你们为了足球而吵架的日子
我不习惯没有你们一起打闹的日子
总之就是很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

你们要好好地想我知道吗 ?

离开这间学校其实有喜有悲吧
喜的是
有时候要在不喜欢的人面前扮来扮去
我看到好虚伪的甘小姐阿 :(
而且我也挺想快点离开这烦人的地方
现在毕业了 算是挺开心
悲的是
我舍不得好多人
霖 飞 维 凯 雯 怡 请很多很多
六年级里认识的人其实算蛮多的吧

6r
其实最近才开始和他们一起癫的 @@
雯 勤 莹 良
想念我阿 ! ><
其实他们算噢给的拉
算谈得来
雯 我爱你 <3

6j
认识很多 不过不爽也很多
真正熟悉的是慧莹和伟建噜

6k
蛮多拉
算谈得来
其实他们是哦给的拉
最不舍得应该是阿莫瓜 ~ xD

其他班的我也很懒惰去讲了 ~



六年里 我为学校争的光真的很不少 :)
三年级 诗歌朗诵比赛

区赛 ` 冠军
州赛 ` 季军

第一次代表学校出赛
第一次去州立华小
第一次上台那奖是哭出来
回到学校在周会上颁奖
我真的觉得很光荣咯 :)

四年级诗歌朗诵比赛
有拿奖不过忘了第几名
><

五年级校外华语演讲比赛
区赛 ` 季军
州赛 ` 优秀奖
校外田径的就不讲了
因为很多都是邀请赛

六年级也是很多邀请赛

六年了至于校内的也懒惰去讲
全部加起来 46 个奖
满意了拉









有多少人能够了解我们背后谁付出的努力 ?
其实最最最最最辛苦的是演讲
今年差一名就拿奖
其实我真的很遗憾 我真的很有信心的 .

为了比赛而努力 
我们什么都不缺 只是缺了个姿态
每一年朋友送给我的贺卡我一直都有在留着 
^^

好了 毕业感言就讲完了
来说说昨天吧

一早五点多起床准备
化妆化妆
其实我化妆的 look 真的很丑
只好敷衍他化眼线那些噜

六点多出发去学校 .
去到就抓怡拍照




等等等
毕业证书 颁奖典礼 致词 表演
才轮到我们大合唱
当天表现不错
:))


大合唱制服 .
水蓝 

他是校草 ! 
;]]



















 Amanda   Bee Guan


Amanda    Kah Yin




















Amanda    Yee Ting



Amanda    Hambao Hui Ying
this sorporh cry nerh TT


Amanda     Lai Wah




Amanda    Ah Mok
love her ^^




 十二点回家
雯 怡来我家香香


我穿的那间衣服不是刚刚毕业典礼的衣服
是另一件 



提早出发 大概一点多就飞去jusco 了
买戏票
unstoppable


3.20 pm 的票
买了就飞去gasonline吃东西















我们做两张桌子
因为实在多人
17 guysssss
我点的炒饭辣死
吃到一半就不想吃 我和雯就飞回去 jusco  meet 棋
等等等就看戏去
一开始真的很闷
中间那部分就很刺激
我和雯一直在那边自high
棋很够力斯文噢 
><










about five say bye bye with mei chee and her friends
;))

actually just 6 ppl go DPC geh
then sudden they told me 13 ppl go @@
幸亏雯的妈妈肯载我们这13条水
不然我也不知道怎样
13条水挤一辆L-FATT
到那边 全部飞去游乐场乱跑 == 当时下着雨
玩那个大圆圈的东晟推到 sibeh 大力
雨越下越大 就飞去吃东西
选了很久就选择 secret recipe
我们最吵得的而 ><
RM 156  给钱给到特别傻 ))x
过后全部就去公园走走
玩接力赛 @@
走走走 飞回公园
玩玩玩
很 high !
9点 归家
:))

这次的trip
jusco
- Amanda
- Kahman
- Alin
- Mei Chee and her two friends
- Daniel
- Darren
- Extven
- Leon
- Wai Nam
- Kah Yin
- Mandy
- Yumiko
- Lai Wah
- Hui Ming
- Edwin
- Dong Seng
- Moon Xiang
- Qian Huey
- Yi Hui
- Ah Kang

DPC

- Amanda
- Alin
- Kahman
- Kah Yin
- Mandy
- Lai Wah
- Hui Ming
- Bee Guan
- Edwin
- Dong Seng
- Moon Xiang
- Di Rong
- Min Kuan
- See Quan
- Kee Kiat
- Ah Kang

这张照片本来可以很完美
但少了两个人 它有了个污点 :(


回家的时候有文祥和雯的温馨提醒 <3


很惆怅
很不舍得 只差没留下眼泪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