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:'(

中学生活已经一个月了 熬得还真不简单 =)
才开学一个月 我就已经有一种很莫名很强大的压力
功课越来越多 project越来越多
感觉到我真的感不上他们的脚步 我比他们慢了很多拍老实说
尤其是 Sejarah & Science  我是完完全全get不到咯
以后的日子怎样过我是不敢也不想去想象
因为我知道后果会是很难接受 :)

人缘烂这个我真的知道阿 ;
品行糟着我也了解阿 ;
功课差这个我也清楚阿 ,
可是我不需要一个不了解我不懂我的人来指着我你明白吗 ?

回到家要面对功课 好要检讨自己的人际关系真的很快就会被逼疯 .
我也知道自己的人缘一直都有在改善 :)

每一次就周末阿 都是一面做着作业
手里拿着电脑词典 眼睛看着电视机 请问这是甘晓恩吗 ?
小学周末的时候我是简直 free 的
那时候我是手里拿着零食眼睛看着电视机的 真得很简单咯那种生活

有时候看着镜子的自己 仔细打量自己
想想刚刚发生的事 都很独一无二不可思议 .
再看看自己的脸色 觉得自己样子好苍甚至不想见人咯
就算戴 lens   再好好打扮还是觉得自己没有了以前的那种青春 很心痛 :(

背着书包 手里还拿着一些书 还有几张还没完成的 malina card
想起心就乱跳 很反感咯

一大早坐着车往吉隆坡市中心出发
手里拿着电话跟人比看谁快到学校
到学校就算多没精神都要去厕所照照自己憔悴的面容
上课时看着窗外来来回回的 LRT   心想 ~ 好壮观 X)

每个人都已经拿着课本上着课 可是我连书都还没拿出来
就算拿出来了 心也飞到老远了吧 ?
每个人笔记就快要抄完了我连铅笔盒都还没拿出来
我在搞什么 ?
我觉得自己很手忙脚乱 - -

上着闷得发瘟的sejarah   不想睡觉才有鬼 ><
他不是普通的闷 是严重的闷你知不知道 ?
Science 其实很想睡觉 可是老师懂不懂就是Amanda right ? Amanda right ?
搞得我不止不能睡还要去专心 :(

其实我很久没有认认真真来写一篇帖子了
之前都很敷衍
我连写自己的心情也都懒了 更何况是去自拍 ?
越拍就越乱 角度乱飘 越拍就越不像样 很无奈 .

裤子短不代表勾引人 你不觉得很瞎吗 ?
是你们保守还是我开放 ?


明明球要进栏了可是最后却不进 ;
明明下课就很希望有人在打球可是最后却是失望 ;
明明很想把功课做完可是还是抵不过懒惰的性格 ;
明明老师教课就很闷可是还要逞强去听 ;
明明就很有压力可是却故作轻松 ;
明明就很努力地去想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,
可是自己的国语程度却是差得透顶 ;
明明就不想讲话可是却忍不住多讲几句 .

其实上了中学后我都很喜欢去读书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:)
下个星期就放假了 下个星期四新年
时间过得他妈的快
今年红包一定很少 :'(
初二就去 bukit 了  初五回
yerrrrrrrrrrrrrr :x
头发阿 争气点咯 快点长
我要帮丸子头的拜托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念这件衣服咯
小学田径校队的衣服 <3
我很想念它咯讲真的 . ;)




I'm in Matthew house ( green ) :)

okay ... i will enjoy my new year !
ROCK YOUR NEW YEAR ~

by the way ,
HAPPY NEW YEAR PEOPLE :D 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