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new life ! :)


<3

-


好久都没在这里混了 :'(
不是忙功课 就是懒惰
不过这种忙碌的生活总好过每次在家呆吧 ~

在 Stella Maris 过得还真的不赖
朋友也都认识得越来越多 :)

以前都对这间学校的反感也逐渐减少
喜欢这间学校的原因有两个原因
第一 `
至于原因也懒得去解释
第二 `
这间学校够多靓仔 !! xD

上了中学确实是真的很开心
不用再被人讲 ' 蛤 ? 你在六年级 ?!  '
听了还真的蛮不舒服
==

对于那些陌生的科目
还进入不到状况
尤其是 Sejarah & KH
>_____________<
讲一大堆外星语言
DAMN !



我渐渐爱上 SM Stella Maris
我的学校 ;)

其实答案纸有时候在后面
要不要去看 决定权其实是在你的身上 .


 
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,
可是你们却老是帮着他们
就因为他们小过我们吗 ?

他们生出来确实不是给我骂
那难道我生出来就是给他刮 ?

有时候明明我们讲的都是事实 ,
可是你们却是不接受
仗着你们是长辈 那又怎么样 ?

你们只是看到我们的错
那他们呢 ?
这样对于我们来讲真的很不公平 .

二年级真的已经不小了
我在二年级的时候你们也是讲我长大了阿
难道长子长女在什么时候都是大 而最小的孩子永远都是算小的吗 ?

大人就是这样 ?
永远都是只顾晓的感受 那我们的感受呢 ?
我们的感受就不是感受了 ?

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每一次都是用那一种惹人讨厌的态度
我想问一句  : : 我有必要去骂他 ?
我不是无缘无故就去骂一个人的那种人 .

是的
他们确实是小过我
可是我去骂他们就一定会有我的理由
不是骂人就代表心胸狭窄 .

有谁被刮了之后心情会很好 ?
有谁会被刮了之后很开心 ?

心情烂透 !
凸 .


The Famous Five !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