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is time to say BYE :)




















再过几个小时  ,
就要跟 2010 讲掰掰了 |  也要跟2011 讲 HI :D
要发现时间过得真快 !

2010年阿
不简单的一年嗯 也算是精彩的一年
发生的事也蛮多的吧
:)

刚刚去看回旧的部落
都还记得 我说过
在2010年将会是一个全新的 甘晓恩
ey , 其实我有做到没有的 ?
其实根本就没有吧 ...
而且我还记得
升上六年级后的第一篇情绪手记也就是日记
我也讲过我不会在是别人口中的烂苹果
也就是那一篇 唯一一篇我是拿 A星星的 <3


2010 .

我疯狂过  无奈过
我开心过 伤心过
我期待过 失望过
我感动过 庆幸过
我质疑过 烦恼过
我无言过 狠心过
我坚强过 担心过
我紧张过 兴奋过

上学的生活已成为家常便饭 . 生活上有起有落 有得当然也有失 .
健康 活动 学业 家庭一切也算还好 ~
唯有朋友真的需要加把颈 :)

183篇帖子 少之又少
唯一让我觉得值得为我部落骄傲的事
那 85 位跟踪者 :)
谢谢你们的支持


2010 过得算是充实 就快要划上句点了 .

过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年 迎接着第二个十年 X)
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就精彩地过下去
是时候要检讨这一年所做过得事了 .



今天没去到中学报到 他们今天放假
其实我真的很紧张那会是个怎么样的环境
人地生疏阿 ><
一踏入那间学校就要开始接受英文对这个社会的重要性
我并不知道去了会不会变成哑巴
==
书也还没买齐 加上
我真得不想穿着那件我认为很难看的校服 !
你会明白我的意思吧 :)

我自认我的英文不棒 我也不知道我是靠什么去考进
我担心我会不敢交谈 虽然 , 我知道我是勇敢 .
T_____________T





其实我很喜欢跟你相处
可能是我喜欢你那一份成熟感却有点傻傻的性格 :)
我跟你认识不到一年 可是却自认跟你感情一直都是很不错
哈哈哈哈哈
我不会去安慰一个人
只怕讲多错多

中华确实是个很不简单的独中
不要忘记 中华是你的梦想
撑下去吧 ;)
傻婆 你要加油 ♥


你知道我在讲着你的 xD
就是你
 
义嘉 . :)
 
今天倒数 DPC 去义工
第一次第一次 xD
 
 
This is the last post in 2010 .
 
2010 BYE BYE !
2011 NICE TO MEET YOU 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