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 ~
前一阵子都很忙 现在才舍得回来更新 ):




11`24



















这件衣服买了很久 到那天才拿出来穿
=\=
和康 霖他们去jusco 吃东西
过后再去书局乱走等时间过
时间到上戏院
 




















而 ... 忘记故事情节了
只记得女主角真的好美 :)


11`26 , 11`27

前一晚爸临时决定和朋友回去他的家乡
到那边就已经是晚上了
轮流坐 motor !
high到不会形容的咯
第二天中午就提早balik kampung
因为本小姐有节目 ~

到家就看下电脑爽下
五点多 雯就到我家了
那条水剪了短发 看他面子书的status还以为只是修头发
=\=
有够力吓到咯
不过还是觉得长头发比较适合他




















六点多出发去飞家吃steamboat
一到就飞去他房间 他和宏伟坐在那边玩ps?!
等等等 维来料
人齐后过不久就下去吃东西
















他妈咪很客气嗯
弄到我也有点不好意思
飞妈咪和姐姐叫我 Amanda的
>s<
吃完就和飞姐姐聊天聊天 
九点多 归家
到家老死已经在我家很自动自发玩电脑
十一点多老死也归家
雯临时决定在我家过夜 <3


11`28

醒来后就去教堂
终于有机会我 雯 琪一起去教堂
因为平时雯去琪就没去 琪去雯就没去
结束后我竟然忘记带钱
><
回到家临时决定去雯家过夜
到那边就骑脚车 好久都没有骑脚车的说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在Momo解决
我什么也吃不多 吃最多就是布丁
=\=
刚好雯弟弟那天生日 买了蛋糕就当然是吃噜
十一点多 看一篇对我来讲真的和恶心和恐怖的戏
一点多睡觉去

11`29

又是临时决定去玩水的一次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玩水 look
去到大概两点多 回就四点多吧
然后MCD解决我们的晚餐
:)
最后雯妈咪带我回外婆家
就拜拜了


11`30

跟朋友和老师去1U
走街 看戏 [ Rapunzel ]
不错啦
很浪漫 ;]





















12`1

十一点多醒来
吃东西 和妹妹做家务
原来分工合作 工作真的很快完成
^^
晚上去看 Megamind
其实也没有很好笑拉











发现了一个真的很惊天动地的东西咯
你要抄袭也不用直接不用直接是 copy paste的嘛
=\=
我爸爸几时变成你爸爸 ?
我妹妹几时变成你表妹 ?
我几时变成是你 ?
我家几时变成是你家 ?
无言
...


生气是为了走更长的路
uncle Lim teach me
=\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